冠军射手成负资产!名记:魔术出高价的原因之一是摆脱波普的合同
Stein:杜兰特心仪的下家还有尼克斯 但后者明确表示不会交易KD
4首轮+1互换+两球员!这筹码报价杜兰特不香么 贝恩为何能1换7?
美记:若再次收到湖人的那种报价 黄蜂仍然愿意交易中锋马威
生怕跑了😂Stein:尼克斯申请面试多诺万 促成了公牛与其续约
美记:猛龙有意交易巴雷特 巴恩斯+莺歌+迪克为未来核心锋线组合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